忠孝市場-國民特色滷味 這天烏鴉趁著看電影之前想買位於忠孝路上的一家鮭魚炒飯當中餐( 新成屋e:1px">看房子廬山住宿n>邊看電影邊吃便當是否很怪呢),結果吃了閉門?該攤 廬山飯店子可能晚上才營業吧而黃家滷味也是晚上才開門做生意的,所以烏鴉只好 廬山溫泉沿路明察暗訪,看看是否其他的美味小吃可以介紹給大家囉這時候烏鴉的目光就被那火紅刺眼的?花蓮旅遊搌O給吸引了,該店家還標榜著"特色"滷味,那時想怎還有滷味攤比得過同一條街的黃家滷味呢其實國民特色滷味 花蓮民宿是屬於乾滷味,有別於黃家滷味的溼滷味,與高雄另一家著名的"大溝頂阿囉哈"滷味較相近,它的價格非常透明化,你不會點完之後才發現怎?吉安民宿簳獄繲Q呀該店還有買滿五十元送一份小滷味喔,以此類推除了小豆干烏鴉覺得味道不夠好之外,其他都還不錯,滷米血也很入味、Q軟好吃嘴饞的烏鴉隔天還是忍不住又去光顧了 花蓮住宿一次沒聽過它想嚐鮮的朋友不妨去瞧瞧喲烏鴉突發奇想,改天應該來製作個菜市場美味小吃特輯囉當然前提是鳥鴉要將整個高雄市的菜市場走透透啦 ps:位於高雄忠孝路上的菜市場又名國民 花蓮民宿市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