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到現在~ 從去年開版到現在,抱著遊戲無聊閒閒的性質,開始跟人家 室內裝潢>1px">美女交友微風論壇a>玩blog,其實很久之前就知道有這東西了, 好房網可是我就是懶,交友,新聞台資料一堆,連搬我都懶了= =哈哈,慢慢的, 酒店工作開始留一些事情,開始有了所 謂的記錄是最近吧!回想二個新聞台的文章都是情感的事情,想想自己 酒店兼職之後才發現,好像要有點受傷, 有點期待,有點曖昧不明,才會看見我狂寫文章吧!(可能這時感觸太多吧!)果然是感 租屋情的動物= =" 3月份又到了,我家這又要熱鬧了,又是媽祖出巡,路上旗幟一堆,等明天後天我就來去拍一些照片,然 後放上來,好玩的是我們這 房屋貸款白沙屯媽祖是徒步往北港去進香,連超市門口都貼了(專賣媽祖進香出巡的物 品)看了超想笑(嘿嘿 我一定會企偷拍這張),然後媽祖來了,我再偷去混,反正我是新人,哇 酒店兼職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