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COCO鬆餅屋(咖啡、簡餐) 員林-COCO鬆餅屋(咖啡、簡餐) 在塵封已久的記憶裡.. 有幾年, 小型辦公室常去古典玫瑰園或?烤肉漲a方喝咖啡,吃鬆餅、簡餐 回起當時的生活 小型辦公室,真是過得優哉,愜意! 現在.. COCO鬆餅屋擴大營業,將隔壁店面(秀 室內設計髮之家)打通後空間變寬敞了,坐下來喝杯咖啡更顯輕鬆自在 可愛的車子..可外帶起司圈、鬆餅! 大 節能燈具熊陪我們喝咖啡,聊是非^^ 下午茶時間:pm 2點半 ~ 5點半 鬆餅(任選一份) + 咖啡 or 飲料(任選一杯) = $180元 卡布?酒店兼職_諾$130元(單點) COCO招牌咖啡$120元(單點) 冰淇淋鬆餅$110元(單點) 用餐時間:上午11點半 ~ 晚上9點 套餐有:飯、麵、焗烤.. 附餐飲 設計裝潢料:果汁、咖啡、茶 (任選一杯) COCO鬆餅屋(咖啡、簡餐) TEL:04-8352999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81號(員林客運旁、蔡眼科對面) ............................ 九份民宿................................................................................................................................................................................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