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王姝)元旦、春節兩節臨近,中紀委今天在其官網上開通“元旦春節期間‘四風’問題監督舉報曝光專區”。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歡迎您參與,歡迎您監督”,中紀委官網在“開欄語”中寫道,“歡迎廣大網友對公款購買贈送賀卡、年貨節禮等不正之風進行監督舉報”。
  每逢節日必發公款浪費禁令,必開舉報窗口,這已成為十八大以來的慣例。從今年“五一”前開始,中紀委還在假日之前採取了每周點名曝光的做法,從節日前半月或一月“倒計時”,每周發佈“周報”,通報各地查處的違反八項規定典型案例。
  本次中紀委再次採取“周報”做法,其官網通報稱,“從2014年12月29日起,每周對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查處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案件進行點名道姓通報曝光”。
  鏈接
   舉報頁面:http://www.ccdi.gov.cn/special/bgzq/index.html
  編輯:陳思  (原標題:雙節臨近 中紀委開通“四風”問題舉報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