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印象西湖秀 99.09.17 PM9:00 在紅泥花園吃完晚餐後,我們要去欣賞由<張藝?永慶房屋a>挩仴t>排演ㄉ~印 買屋網象西湖秀~ 在這古色古香ㄉ西湖畔,有著一間格?九份民宿璊ㄓJㄉ~肯德基~就是我們集合ㄉ地點! 開演前ㄉ湖面,感覺不出有任何絲毫ㄉ 禮服劇情! 大家都很引頸期盼ㄋ! 燈光頓時間全暗ㄌ!此時現場一片寂靜~ 湖中開始有ㄌ簡介,此劇正式 酒店經紀演出~ 敘述一段淒美ㄉ愛情故事~ 其中水幕ㄉ場景變化,色彩繽紛,令人驚艷不已! 劇中ㄉ悲歡離合,令人感傷! 最後男女主 土地買賣角,幻化成一對比翼鳥,雙雙對對ㄉ飛走ㄌ! 近千人在湖面共舞著,像是一場大型ㄉ歌舞秀! 舞台燈光效果十足,真是精彩~ 散場ㄌ! 媽咪和我?烤肉?控o很不錯ㄋ! 今晚最後一夜,住ㄉ是~東方假日酒店~ 客廳&房間是分開ㄉㄋ! 從客廳可窺探浴室,中間只隔著一片透明玻璃! 床非常ㄉ舒適,躺著不一會兒,就進入夢鄉ㄌ 房屋出租! 哇!秀一下亂亂買ㄉ戰利品~ 酷酷ㄉ領隊~容哥~請大家吃梨,表示分離再即, 還真有些淡淡ㄉ感傷ㄋ! 不過,梨子還真是又大又好吃ㄋ! PS . 明天是最後一天ㄉ行程,希望一切平安,留下最美好 永慶房屋ㄉ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