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曾琴)“豪華夕陽紅空調旅游專列”再出發的日期定為12月26日,一站式服務,輕鬆無憂出游,是晨報國際旅行社、烏魯木齊金博歡國際旅行社等5家疆內知名旅行社為中老年朋友們特別準備的一份冬日禮物。
  禮物雖好,中老年朋友們也要報名搶訂。夕陽紅專列報名處反饋:“豪華夕陽紅空調旅游專列”報名情況火爆,A線下鋪所剩不多,報名將於11月7日截止。
  “退休3年內地很多地方都去了,就差臺灣、香港、澳門了,這次就剛好過去看看。”家住幸福路的王慶國老人說,他在報名處詳細詢問專列行程後,64歲的王慶國決定和老伴踏上這趟“嘗鮮”之旅。
  記者瞭解到,許多報名專列游的中老年朋友都和王慶國老人一樣,看中的就是港澳台三地不同於內地的人文風情、山水風光和當地的特產。
  而由烏魯木齊金博歡國際旅行社、烏魯木齊鐵道國際旅行社、新疆晨報國際旅行社、中國國際旅行社、新疆大西部旅行社聯合推出的夕陽紅豪華空調旅游專列,一線多景,將港澳台多地線路串聯一線使游客能夠在一次旅行中享受游玩多處美景。只要3980元就滿足了中老年朋友探秘嘗鮮的願望,無疑是中老年朋友出游的不二選擇。
  記者在專列報名處看到,年輕人替父母報名或陪同老人一起出游的也很多。
  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此次空調列車安全舒適,行程中還配備了隨團醫生,同時往返同一鋪位省去老人每次換乘車到處找鋪位的憂慮。工作人員最後提醒,想在港澳台等地過個“夏日”元旦的中老年朋友可要抓緊時間報名。
  ?兩條線路:A線路:風情臺灣、夢幻香港、桂林、陽朔專列18日游4880元起/人
  B線路:深圳、港澳、珠海、海口、興隆、三亞、桂林、陽朔專列18日游3980元起/人
  發團日期:2014年12月26日(具體以中國鐵路總公司調令為準)
  專列微笑熱線:0991-3819217、 8820771  (原標題:夕陽紅專列3980元游遍半個中國 臺灣專列A線下周五報名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