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鄒俊川)記者9月22日從綿陽市文化旅游集團獲悉,9月23日,《蘭輝》將在全國各大院線公映。目前,電影拷貝已進入全國2600餘家影院。
  今年2月8日,電影《蘭輝》在北川開機。電影以北川縣原副縣長蘭輝生前事跡為故事主線,對蘭輝這樣一個基層共產黨員敬業奉獻、務實清廉的形象進行了生動刻畫,藝術再現了他始終牢記黨的宗旨,把實現好、維護好廣大人民群眾福祉作為始終不渝的人生追求的感人故事。
  5月23日,影片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首映後,在川內進行公映,獲得社會各界廣泛好評和良好口碑。目前,電影《蘭輝》已取得票房收入2340餘萬元。9月13日,電影《蘭輝》以高票入選第十三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2012—2014年)作品。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局長張宏森評價說,電影《蘭輝》拍攝與表現手法朴實,情感飽滿,是近期主旋律題材創作的可喜之作。
  (原標題:電影《蘭輝》今日全國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