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閆擁紅報道)7月25日上午,在穆斯林群眾的傳統節日肉孜節前,布爾津縣多舉措積極做好肉孜節期間的安全穩定工作,確保各族群眾安全快樂過節。
  據瞭解,此次節前該縣統戰、民宗等幹部深入縣區內清真寺瞭解情況,保證清真寺群眾守法禮拜,對信教群眾做好社會穩定工作的宣傳教育工作,發現外來人員及時上報。加強“三防”(防火、防暴、防盜)工作,防患於未然,確保肉孜節期間安全工作萬無一失。
  其次經常與宗教人士談心、談話,進一步引導教育宗教人士自覺抵制非法宗教活動,堅決維護社會穩定。同時積極瞭解掌握清真寺、宗教人士和重點人口的情況,將各種矛盾化解在萌芽狀態。
  同時,該縣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劉成、縣公安局局長李衛民帶領相關部門人員到該縣交警大隊、城鎮派出所、巡邏大隊等單位慰問堅守基層一線崗位的民警。對民警在維護社會治安穩定的精神代表廣大幹部群眾表示感謝。同時要求全體公安民警在節日期間恪盡職守,為確保轄區節日期間社會治安秩序穩定。  (原標題:布爾津縣肉孜節前夕多措並舉維護穩定 促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