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你走在鄭州的大街上,看不到幾個衛浴專賣店。
  十多年後,你再次走在鄭州的大街上,不僅能看到高大上的衛浴專賣店,還能看到鋪天蓋地的衛浴品牌廣告。
  衛浴空間是私人空間,之所以如此高調,是因為人們的經濟條件越來越好,生活品位越來越高,文明程度越來越高。商家順應民心,加強品牌建設,傳播衛浴文化,改善銷售環境。在此背景下,衛浴空間不僅成為人們洗澡、方便的地方,也成為人們談心、享受的生活空間。
  可以說,私人衛浴市場,已經非常發達。
  然而,你如今到大街上,能隨便走進衛浴專賣店去方便或談心嗎?能隨便走進其他商鋪或家庭去方便或談心嗎?能輕鬆找到有關部門為市民免費提供的衛浴空間嗎?答案是不能。
  正因如此,才發生了小孩忍不住在街頭小便、遭人拍照指責、引發社會熱議的熱門新聞。
  街頭衛浴有多遠?這是一個值得全民反思的問題。只有我們一起不懈努力,以上這類事件才不會成為熱門新聞。曹志波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街頭衛浴有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