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沙上演“女性至上”——3米多高的“美女不倒翁”上,身著艷麗華服的美女模特隻身“屹立”在商場前坪,隨著音樂左右搖擺舞姿。
  男士高跟鞋走秀。紅網長沙3月9日訊(通訊員 王景)“三八婦女節,我要當女王!”這真不是句玩笑。今天,在長沙雨花亭凱德廣場,一場名為“女性至上”、“做寵愛自己的女王”大型現場活動吸引了許多市民,現場的男士高跟鞋走秀引來陣陣哄堂大笑。
  活動現場,活動方製作了一個3米多高的“美女不倒翁”——一位身著艷麗華服的美女模特隻身“屹立”在商場前坪,隨著音樂左右搖擺舞姿,既驚險又優美的表演吸引了眾多市民的圍觀和駐足,紛紛拿出手機和相機拍照。這個行為喻意為“女性至上”,活動主辦方表示,他們就是要通過這樣的活動來喚醒女性的柔美與自信。
  凱德廣場還上演了精彩紛呈的時尚內衣秀;而緊接其後的男士高跟鞋走秀讓人忍俊不禁。主辦方表示,男士穿高跟鞋走秀,是為了讓他們能體驗女人的艱辛。這一特殊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在場的男士。他們穿著高跟鞋在臺上邁開了模特步,一步三搖的滑稽姿態,懼怕隨時可能摔倒的緊張神情,讓現場的女士們樂開了花。
  參加高跟鞋走秀的來自長沙市天劍社區的劉先生滿頭大汗地說,做女人不容易,以後要對老婆好點。  (原標題:長沙上演“女性至上”慶三八 男士體驗穿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