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準媽媽
  昏迷4個月後產子
  懷孕10周時頭部中槍昏迷
  27周剖腹產下一女後去世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月5日報道,意大利一名婦女4日在那不勒斯一家醫院過世,四個多月前懷孕中的她遭槍擊昏迷,16天前她生下了一名女嬰。
  去年8月25日,25歲的卡羅琳娜·塞佩遭鄰居德梅尼科·阿斯凱蒂諾擊中頭部,當時她懷孕10周了。自那以後塞佩就陷入了昏迷中。同年12月中旬,懷孕27周的塞佩的生命跡象越來越弱,醫生決定對她進行剖腹產手術以取出胎兒。“病人的病情在惡化,所以我們選擇了干預,”院長佛朗哥·帕拉迪索說。
  在女兒出生16天后,塞佩過世了。這場悲劇的起因是塞佩的父親溫琴佐·塞佩和阿斯凱蒂諾因車禍產生爭執,阿斯凱蒂諾持槍闖入塞佩家中,殺死她的父親,並擊中她的頭部,還打傷了她的母親和兄弟,就連年邁的祖母也未能逃過一劫、受了致命傷。所幸她的丈夫詹皮耶羅·西尼斯卡爾基帶著他們兩歲的兒子埃利塞奧躲過一劫。
  塞佩的女兒瑪麗亞·利利亞娜出生時體重僅有1.1公斤,不得不借助生命維持設備,不過好在她的情況很穩定。當地鎮長安東尼奧·博索內說,該小鎮將資助這名女嬰,直到她年滿18歲為止。
  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意大利準媽媽昏迷4個月後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