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賓館玻璃男當鋪子竟有“警官證”
  事洗碗機發西固康樂路華西賓館,“警官證”所屬派出所尚未作出正面回應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吳樹權)昨日下午,有網友在新浪微博上發了一組配有文字的圖片稱,西固區一家賓館的玻璃昨日凌晨被人砸碎。當賓館老闆隨後揪住其中一名當事男子時,發現這名男子竟有一張褐藻糖膠“警官證”。記者經實地走訪後發現,“警官證”上信息所指的派出所確有這名民警,但是真相究竟如何,相關派出所和西固公安分局均沒有正面回答,本報將繼續關註此事。
  A爆住商不動產料:警察領人砸賓館?
  昨日下午,本報新聞熱線接到報料稱,昨日凌晨時分,四名男子將西固康樂路華西賓館的玻璃打碎,當時在店里的賓館老闆抓住了其中一名男子,發現這名男子竟是派出所的民警。隨後記者從新浪微博上也發現了這條消息。在新浪微博上記者看到,“今天凌晨,幾名男子砸壞了蘭州西固一家賓館的玻璃,店主抓住了其中一名男子,這名男子居然是轄區派出所的警察,店主扣下了男子的警官證和手機,手機里有這名警察和另外幾人關於砸店的信息……”記者從微博上配發的圖片中看到,一張警官證上的頭像有點模糊,但是姓名和單位及警號很清楚,證件主人叫陳增亨,工作單位是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警號是017396。還有一張翻拍的手機短信照片,照片上的短信內容為“……把車停拐角修理廠那,轉頭砸了就走……”“嗯……等著看熱鬧”等字樣。另外一張照片上,兩名男子拿著磚頭,其整合負債中一名男子是扔磚頭的動作,還有一名男子雙手拿著磚頭,並有酒店玻璃被砸碎後的照片。
  B求證:確實被砸並有資料
  昨日下午4時許,記者根據報料人提供的地址,來到西固區康樂路華西賓館,在賓館的門口並沒有看到被打破的玻璃,但是在賓館附近看到了短信中提到的拐角處的修理廠,照片中靠著玻璃的箱子還在現場。記者來到賓館前臺,前臺幫忙打通了主管的電話,這名接電話的主管稱:“凌晨1時30分,賓館確實發生了此事,但詳情不方便說,警察已介入調查。”這名主管還在電話中強調,事發時的所有資料他們都有保存。
  C進展:分局領導就此事開會
  賓館玻璃被砸,究竟和證件上的警察有沒有關係呢?被揪住的男子是不是“警官證”上的民警本人?記者就此事來到臨洮街派出所採訪。在派出所中,一名值班警察告訴記者,他是昨天上班的,出警的民警不是他,他不瞭解情況,並告訴記者,派出所的領導前往西固分局四樓開會。就在這名警察對記者的證件登記時,記者從派出所公示欄里看到了被微博爆料男子的公示照片,姓名和警號都一樣的,只是多了對方是西部市場治安民警和其警銜。記者緊接著來到蘭州市公安局西固公安分局,在門口被值班的一名女保安攔住,對方在問了記者前來事由後,便打了一會電話,隨後稱領導就此事正在開會,讓記者半小時後再來。半小時後記者再次前來希望聯繫採訪時,這名保安告訴記者,領導在開會,肯定會有一個交代的,但讓記者今日再去採訪。
     (原標題:微博爆料男子砸西固一賓館玻璃 竟有“警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