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結婚席記者 申子仲/文圖
  東方今報鄭州訊 昨日凌晨1時許,鄭州京廣快速路隧道隴海路至淮河路段,因渣土車飛落巨石,兩輛出租車躲避不及先後受傷,由於沒看清肇事東森房屋車車牌,二位的哥只好當了冤大頭。
  【驚險】 渣土車太平洋房屋超車甩落巨石
  昨融資日凌晨1時20分左右,京廣快速路隧道內,豫ATS388出租車由北向南正常行駛,一輛渣土車從背後呼嘯而來。渣土車從左側超車,屁股輕巧一甩,甩下一塊巨石。
  的哥岳師傅慌忙往右打方向,車子撞上隧道洞壁路基,前臉嚴重破相,水箱、油箱也破了,好在氣囊打開,膠原蛋白岳師傅沒受傷。豫ATS388身後20多米遠的豫ATV683出租車眼見巨石翻滾而來,連忙急剎,但為時已晚。哐當一聲,保險杠右前方結結實實撞上巨石。乘客往前栽了一下,額頭碰傷。的哥高師傅說,他“當時都嚇傻了”。
  岳師傅的車已經開不動,他趕緊喊著高師傅去追。高師傅試了兩把,車子亂晃,下車一看,右前輪已經變形爆胎,輪轂也被撞飛了。
  倆人一碰頭,敢情誰都沒看清渣土車的牌號。
  【觀察】 渣土車跑得都不慢
  記者趕到現場時,兩位的哥還驚魂未定。高師傅說,乘客傷得不重,已經離開了。
  記者看到,重創兩輛出租車的巨石有臉盆大小,形狀極不規則,掂一掂約有40斤重,直徑40多釐米,比轎車底盤離地間隙要高出近一倍。
  就在記者採訪兩位的哥的10分鐘時間內,先後有四五輛渣土車從隧道疾馳而過,其中一輛車時速在80公里以上,連超數輛小轎車。另有兩輛渣土車後車廂堆成了小山,高高的側板也蓋不嚴實。
  【鬱悶】 的哥自掏腰包修車
  凌晨1時40分,交警趕到現場勘察,在事發地段設置了警戒光錐。
  兩位當事的哥都是包車司機,出租車車主聞訊也先後趕來查看車損情況。哥兒幾個一看見那塊石頭就來氣,嘴不饒人破口大罵肇事渣土車。
  嘴癮是過足了,可修車這事還是耽誤不起。
  因為當事的哥沒有看清渣土車牌號,警方不能馬上“破案”。加上隧道外是後半夜的陰霾天,通過監控探頭追查估計也需要費點時間。幾位的哥和車主都說等不起,“生意重要,我們還是自己修吧”。
  豫ATV683出租車傷勢較輕,的哥現場支起千斤頂,換起了輪胎。
  豫ATS388重傷,岳師傅只好咬牙等拖車救急,滿臉鬱悶。
  記者離開時,身後傳來岳師傅帶回聲的“囑托”:“一定得曝光啊,鄭州的渣土車,早該治治啦。”DF
  線索提供 呂先生(稿酬50元)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渣土車超車後甩落巨石 兩輛出租車躲避不及先後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