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昨日,市政府召開換屆後第一次全體會議,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城鎮化工作會議及省、市重要會議精神,總結部署市政府工作。市委副書記、西裝市長葛紅林主持會議並講話,強調,市政府各部門要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堅強領導下,團結一心、銳意進取、扎實工作,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而努力奮鬥。
  葛紅林總結回顧了2013年市政府工作。一年來,市政府緊緊圍繞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深入推進五大興市戰略,積極應帛琉對宏觀經濟下行壓力、“4·20”蘆山強烈地震和汛期暴雨災害不利影響,全市經濟社會繼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
  就做好2014年市政府工作,葛紅林強調,一要加快改革創新,不斷增強城市發展活力和動力。二要推動城市空間轉型升級,加快建設現代化大褐藻醣膠都市。三要推動城市產業轉型升級,加快構建現代產業體系。四要推動城市生態轉型升級,加快改善城鄉人居環境。五要推動城市管理轉型升級,加快提升城市品質。六要推動城鄉形態轉型升級,加快新型城鎮化建設。七要強化民生保障和改善,著力增進城鄉居民福祉。八要強化政府職能轉變,著力建設法治政府和服務型政府。
  結合公務員隊伍建設和提升政府工作水平,葛紅林強調,政府工作人員必須堅定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用正確的信念做正確的事,用科學的搜尋行銷理念正確地做事,努力把各自的工作幹得更好,把群眾服務得更好。葛紅林還談了大數據時代解決人因社會問題的研究方法,強調要加強對社會科學理論的學習,成為既有理論又有實踐的政府管理者,要緊緊抓住大數據時代的機遇,在政府工作尤其是民生工作中運用大數據和相關關係研究的理念和方法,更好地指導和開展政府工作。下轉02版
  (原標題:市政關鍵字行銷府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