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療副作用新網11月5日電 據中國華文教育網站消息,日前,西北師範大學首屆東乾族華僑華人子女漢語國際教育專業本科班開班儀式在校7號樓舉行。國際文化交流學院書記趙輝、院長武和平、副院長楊曉靄、班主任、任課教師及辦公室全體人員與來自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的東乾族留學生60餘人參加了儀式。
  書記趙輝主持了儀式。他首先代表學院全體教職工裝潢對東乾獎學金生來到西北師大學習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同時殷切期望學生在校學習期間,珍惜機會,努力學習,共同進步。
  武和平院長清晰而形象地介紹了西北師範大學及國際文化交流學院的發展歷史和教學成就,展示了西北師範大學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併在校規校紀與教學管理等細節方面對學生講解並提出了具體要求,從“勤、嚴、活、融”四個方面對東乾學生的宿霧學習和生活方面提出了具體要求。
  楊曉靄副院長從語言、文化的學習與技能的掌握等方面為借貸學生對教學安排做了說明。她強調了東乾族與甘、陝人民血濃於水的親情關係,其詼諧而生動的講解和用家鄉話與學生溝通,使學生感受到如回家般的溫暖。會場充滿了輕鬆愉快的氣氛。
  西北師大圓滿完成了國務院僑務辦公室東乾室內裝潢族華僑華人子女漢語國際教育本科生獎學金項目首次招生報到註冊任務。我院在接站、入學報到註冊、體檢、學習居留許可辦理、教學計劃與紀律管理等方面做了合理安排,保證了正常教學與管理工作順利進行。  (原標題:首屆東乾族華僑子女漢語國際教育專業本科班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