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車輛正在吊起起亞轎車 攝/法制晚報記者 劉暢
  今晨車禍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沒死人!我就是司機!”當路人圍觀這輛淌出紅色液體的側翻起亞車時,女司機趕緊表明身份。這輛於上午7點40分左右在朝陽公園橋東北角側翻的車輛造成早高峰該路段短時擁堵。
  9點20分,東四環中路輔路南向北方向,原本3條車道只有2條可走,白色起亞車翻在最左側車道,車頭向北,救援人員正往車身上纏著帶子。
  記者看到,除了車頭部位,車右側損毀也較為嚴重,車天窗更是呈碎裂狀態。其左側綠化帶花壇已經被撞壞,磚也掉落一地。
  在救援車旁,一位年輕女子一直圍著事故車東瞅瞅西看看,還不時發出“嘖嘖”的聲音,滿是心疼。當車被吊起的一瞬間,車前部的零件噼里啪啦掉落,車裡的卡片、手機等物件也跟著掉了出來,女子又是“哎呀”半天。
  這時,從車內有一股紅色液體流出,“是不是血啊?”這讓路邊看熱鬧的人都心裡一驚,“不是不是,沒死人沒死人,我是司機。”見路人受驚,剛纔那名年輕女子馬上站出來表明身份,那股紅色液體只是她車上的飲料。
  “我沒受傷,是自己爬出來的。”年輕女子狀態很好,只記得車撞上了路邊的花壇,但並不清楚車如何就側翻了。“我估計你就是手生,打輪太猛,速度又快。”一邊的路人幫她分析道。
  由於事發時正好趕上早高峰,在朝陽公園橋下西向北拐彎的車流也受到該事故的影響。9點40分左右車被拖走,交通恢復正常。攝/記者 劉暢
  特別感謝線索提供人:王先生  (原標題:“沒死人!我就是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