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從眉毛面相看出你的情與義  中國人講究情義,今特以面相中代表情字的“眉毛”與各位分享。  眉毛:又稱保壽宮,也代表田宅、視野、朋友、兄弟、感情、錢財…的對待關係。流年是31至34歲房屋出租(參考之)。古書上的專有名詞叫淩雲、紫氣、繁霞、彩霞、而且更將眉毛區分為三角眉、八字眉、黃眉、環抱眉、彩眉……。通常一般讀者都看得懂字卻不解其義為何,今我嘗試以白話方式來詮釋與各位同售屋網好分享。  眉毛清秀根根見底,頭尾收放平順,而具美感者為聰明之人,個性惜情,略顯剛強,與六親之間付出大於回收。眉毛清秀者容易獲得另一半的付出與相惜。  眉毛粗濃者走中老年運,在與人相賣房子處上較重情義,講話也直接,對朋友、兄弟付出多,但是回收少,有時說話容易引起對方不悅。  眉毛稀疏者行早運,本位自我主義重,較著重心靈感覺,心性較孤僻,因細心度不足故夫妻感情較冷;眉毛新成屋愈稀疏者自我意識愈大,自然而然在六親上造成疏離,隨著時間愈長,情緣愈轉淡之。眉毛稀疏淡之人較理性,配眼睛無神、醉眼、睡眼,感情世界宜互相忍耐,且心性方面屬情緒化。眉毛不美者,眉毛稀疏房屋買賣、淡或斷眉者都不宜合夥,容易有錢財上的問題產生。  眉毛頭濃尾稀,夫妻感情漸漸淡薄,在工作錢財上亦然,所以儘量不要與人有錢財上的往來容易形成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無眉毛者通常理智過找房子度,在六親緣份較為淡薄,性喜清閒悠哉度日。若女性為無眉毛者指夫緣互動不佳,感情會漸漸淡薄終至緣盡。  眉毛略垂有收如八字眉,眼神柔美則風情萬種,容易陷於感情世界,不能自拔。  眉毛形土地買賣狀如為一直線亦代表其人心性直率有剛硬的傾向。眉毛美的人惜六親重朋友,眉毛稀疏與兄弟朋友有距離。加上眉尾有刑傷、陷、斑、痣者更不宜與人有錢財往來。  眉毛連在一起事業、感情不美。  眉酒店經紀毛又代表手部,法令代表腳部,眉毛有損傷較易有手部方面的問題。   眉毛與眼睛之間又名田宅宮,眉壓眼指的是眉毛與眼睛的距離太近,性情較為急燥,對於居住地的選擇視野較為隨性。若眉毛與酒店工作眼睛距離寬廣,性情屬不疾不徐,在居住環境上則比較重視明堂看出去的視野感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gdfcxdey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